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衡水市圣兴春采暖设备有限公司

钢制柱形散热器, 钢制柱式散热器, 钢管柱型暖气片, 钢铝复合散热器, 铜铝复合散热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贝暖760 660铸铁暖气换热器
金贝暖760 660铸铁暖气换热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3金贝暖760 660铸铁暖气换热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2 23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金贝暖760 660铸铁暖气换热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铸铁暖气换热器
加工定制: 材质: 铸铁
安装形式: 壁挂或立式 管径: 多款可选
表面处理: 喷塑和喷漆 类型: 换热器
型号: 760 660 规格: 铸铁换热器
商标: 金贝暖 产量: 1000000

“金贝暖760 660铸铁暖气换热器”详细介绍

暖气换热器是暖气和热水器的有效组合,不用专门的安装供暖系统,既可以取暖与供热水两用。也叫暖气热水器、过水热、暖气热交换器等。铸铁换热器型号:
铸铁换热器460    高520mm  宽562mm 厚126mm 中心距300mm
铸铁过水热660    高698mm  宽418mm 厚126mm 中心距500mm
铸铁760换热器    高798mm  宽418mm 厚126mm 中心距600mm
铸铁换热器813型  高840mm  宽418mm 厚126mm 中心距640mm
为什么选择铸铁换热器:
一、铸铁换热器是最传统的暖气换热器,暖气换热器中的实惠之选,重量接近50公斤,防腐性能好。
二、最耐腐蚀的的暖气换热器,由于内部是针状腐蚀且铸铁产品特质,本产品可达到与建筑物同寿命!盐碱水质地区的首选!
三、现在金贝暖开发了针对高端用户的外表喷塑、精打磨的喷塑铸铁暖气换热器、应对不同用户要求。





铸铁换热器 铸铁暖气换热器厂家 河北铸铁暖气换热器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